霜吟一株雪

“我的生命曾是一场盛宴。”





qq:160638132

《你的距离》公子优

最近在看这本小说,看了一些,还没看完,但是我真的要说,有一些设定真的很戳我,我的天,你敢相信,我看到现在几乎全程姨母笑(又甜又撩),怎么这么会啊啊啊,

当然这篇文除了甜,还有点对人生的一些思考,有甜到我心坎里的地方,也有确确实实触动到感染到我给我启示的句子

然后,广播剧也好好听!

反正就是,推荐,虽然看了一下这本小说的tag,好像看的人不是很多,但是真的好看,怎么说呢,用一个很不恰当但是又很符合我内心感受的词来形容,就是治愈吧

这是我到现在为止看过的最好的诠释年上恋的文。

其实我对年上文和年下文没有特别的偏好,只要人设戳中我萌点的我都喜欢,而且其实很多年上年下岁数相近的,在小说叙述里就会忽略掉。但是这篇文真的就把年上恋诠释的很好很好,里面就有很多戳到我的地方。

如果有想了解更多的朋友,可以百度一下,总之,这篇文真的值得一看。


然后,手写用到的三张绝美底图感谢@慊觞接单中 潇潇❤️


评论(1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